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兴趣式引导“学习强国”

2019-03-01 17:3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建辉

“你也太厉害了吧,学习强国都积分上百分了,我得抓紧学,怎么能让你一个青年娃娃赶超我”达州学习会上党员钱琦说道。

近日,在安康机务段党委引导下,安康南车间党总支积极响应学习号召,全线管理人员及乘务人员手机里都下载了“学习强国”APP,积分式学习是这个软件的最大亮点,通过观看视频、时政数量及学习总时间累积积分,最终的后台统计数据会作为评优评先的依据,这也是激励带动党员时刻关注国家政治时事,学习重要系列讲话等方式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政治敏感性。一时间,大家讨论的国家时事越来越多,老党员与青年党员交流也越来越频繁,在襄渝铁道线上筑“学强国 强思想 保安全”之正风。

安康南运用车间党总支积极开展宣传工作,各支部工作迅速取得成果,利用学习会,钉钉群,出退勤口头传达等方式让每一个乘务员积极下载,兴趣式引导学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