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于细微处彰显铁路暖心服务

2019-02-26 11:2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奋斗在路上

“谢谢T302次列车的乘务人员,春运这么忙,为了旅客的一顶帽子,提供这么贴心的服务1这是长春市张一丹女士为长春客运段乘务人员点赞。  

      细微之处见真情,彰显铁路暖心服务。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往往是从细节着手,让旅客感受到铁路的贴心服务。一顶帽子,看似普通,却是老伴留给自己的信物,意义非凡。这顶帽子,穿越大半个中国,最后在称无人员的帮助下,又回到张女士的手中。本来张女士对找回这顶帽子,没有信心,但是在乘务员的努力下,帽子失而复得。这件事,看似很寻常,背后彰显的是铁路服务无止境。

      心与心的交织,才能产生共鸣。情与情的互动,才能搭建桥梁。铁路服务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就要懂得换位思考,设身处地站在旅客的角度,去思考问题。T302车次乘务员考虑旅客急切的心理,再找到帽子以后,迅速联系张女士,并在长春站顺利交到张女士的手中。一系列应急处置,有序、到位,拉近了旅客与铁路心与心之间的距离,让旅客感受到贴心的铁路服务。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厉民之事,毫末必去。不论大事小事,都需要妥善处置,给人民一个满意的答案。如果乘务员对丢失帽子这件事,听之任之,那么帽子能够最终归还到张女士的手中。由此可以看出,于细微处,更需要我们本着一颗真心,用真心实意的服务去赢得旅客的良好口碑。人民铁路为人民,不是一句口号,而是铁路人在大事小事面前的责任担当。

      于无声处见真情,于细微处感受铁路的温情服务。相信未来,更多的温情会在铁路上演,让人民与铁路的鱼水情更加紧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