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出走少年巧遇暖心绿皮车

2019-02-26 10:5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欢立敏

2月24日上午9点左右,由山西大涧开往北京西站的北京车务段6438次列车在保定涞水县白涧镇白涧车站开车后,车上乘警接到涞源站派出所打来的电话,称一位离家出走从保定涞源车站上车的15岁少年就在此趟列车上,请6438次列车帮忙查找。

当日值乘此趟列车的保定籍列车长郑凯得知情况后,根据乘警提供的照片和身份信息,迅速组织各车厢乘务员协助乘警通过查验车票的方式对各车厢接近或符合少年特征的旅客进行认真查对,最终在4车厢找到了这位离家少年。

为安抚这名年少旅客,列车长和乘警遂对其进行耐心开导并一路悉心照顾,用爱心化解了离家少年的抵触心理,答应尽快回家和家人团聚。经列车长、乘警与涞源站沟通联系后,在北京燕山站办理重点旅客交接,便于少年尽早和家人团聚。

这真是:出走少年巧遇暖心绿皮车,乘务人员助其踏上回家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