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全力打好2019年春运攻坚战

2019-02-22 15:3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打好2019年春运攻坚战,自春运以来,铁路部门通过做好安全防范、应急准备等各项工作,确保2019年春运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据了解获悉,铁路部门自春运以来,组织人员对旅客通道、火车站出入站口、售票大厅等重点场所加强巡视检查,组织春运安保巡逻人员统一着装和标识、统一携带防暴器材,在旅客进站口、候车室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巡逻和安全检查,发现治安隐患及时处置,确保春运期间旅客出行安全。

铁路部门还积极成立了春运应急队伍,在铁路沿线桥涵等重点处所进行巡逻和检查,通过完善各项应急处置预案、开展应急出动和应急演练、落实安全检查制度等举措,全力做好反恐维稳和安全应急工作,全力确保春运期间安保工作落到实处。

与此同时,铁路部门还通过在春运期间开展旅客出行安全宣传活动,通过为旅客讲解防火、防盗等基本常识,为春运期间旅客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