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春运专列送民工返乡暖人心

2019-01-31 23:5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敏

深情最是回家路,2019年阜阳首次开通“接您回家”温州至阜阳K5622次专列,列车于1月27日13:14从温州发车,载着近千名农民工兄弟温暖返乡。(1月28日央广网)

在不知不觉中,2019年春运巳如约而至,而春运“抢票大战”已经在如火如荼的上演着,网络、电脑订票方便了大部分旅客的回家路。但是,我们城市的建设者,最可爱的农民工由于对网络的使用和了解程度不够,操作不熟悉等方面的不足,在“抢票大战”中纷纷败下阵来,黯然神伤。随着春节的临近,在外打拼的务工人员期待着能够早日与家人团聚共度佳节,回家心切更是归心似箭,他们的返乡旅程也挂在铁路部门的心头,为了让农民工兄弟都能舒心踏上回家之路,铁路部门制定应对策略,想办法、加运能、提升服务,最大限度地确保农民工兄弟能够走得了、走得好、走的安全、顺畅,在温州、阜阳两地相关部门和铁路等多方努力下,首次开通“接您回家”温州至阜阳农民工专列,农民工专列的开行,这一创举的实施,绿色通道的开行,确保农民工“高高兴兴、平平安安返乡”, 让农民工兄弟回家不再难,“铁路人”用自己的热情服务让这个寒冬里返乡的农民工,心里增添了一份暖意,深深地感受到铁路部门的真情与实意。

春运好举措,农民工兄弟春节回家的路变得越来越畅通、舒心,一个个温暖人心的画面,便民利民的贴心服务举措,不难看出,铁路部门真是在为广大民众设身处地的着想,真可谓是用心良苦,是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最好体现,让民众在春运返乡中感受细水长流的温情,感受冬日里的股股暖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