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15项便民措施”助力春运 铁路出行更便利

2019-01-30 11:1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小衡

随着一年一度的春运工作今日正式开启,铁路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出15项便民利民措施,努力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提升广大旅客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1月22日 央广网)

近年来,铁路发展有目共睹,便捷的购票方式,温馨的乘车环境,飞一般的运行速度,无不让人们感受到铁路发展的日新月异。特别是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服务举措的不断完善,更让人们感受到铁路出行的便利与温馨。

众所周知,作为春运主力军的铁路,每年的春运都是一次大考,面对逐年不断增加的出行人数,如何让旅客走得了,走得好,铁路部门都会提前准备,通过调图和推出各种便民利民措施,尽最大努力保障每一名旅客都能平安、顺利的踏上回家的路途。今年春运,为了方便旅客出行,努力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工作目标,铁路部门在原有措施的基础上,从细节入手,不断完善和改进服务体系,推出了15项便民利民新举措,让广大旅客深深地感受到回家的席位更多了、回家的路更广了、购票的时间精力减少了、进出站更畅通了,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2019年春运已拉开序幕,笔者相信铁路各项优质服务,必将让旅客体验更加美好,出行更加便利,旅途更加温馨。同时,更期待铁路部门能始终坚持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不断改革创新,推出更多更好地服务举措,不断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周小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