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轮渡徐闻北港迎来春运出行高峰

2019-01-30 09:30: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敏

1月29日,铁路轮渡徐闻北港现场车流、人流如织,候船厅旅客爆棚,截止20:00时铁路北港发送旅客1万余人,汽车2600余辆,迎来春运出行高峰,港口未出现车辆、旅客滞留现象,港口运输组织安全有序。

据从铁路北港现场看到,港口待渡场排满了待渡车辆,进港大道也排起了长长的汽车进港长龙。其中,小汽车占据了车流的绝对主力,连绵不断的向港口驶来。为保证旅客、车辆安全便捷过海,有效应对港口车流高峰,防止港口车辆堵塞,铁路北港制定春运出行高峰运输措施,增开售票窗口,其中设3条小汽车道,1条大货车道,根据车流变化及时调整售票窗口,投入10名支援人员,在地磅汽车售票处等车流聚集地开展秩序维护、交通疏导,对行动不便的司机提供了便民的购票服务, 确保了良好的售票秩序,营造了公平有序的过海购票环境。

同时,港口实施优质服务,主动为旅客和司机做好事解难事,做到春运旅客增多,但服务标准不降低,服务质量不下降,让旅客体验出行更美好,温暖旅客返乡路。

此外,铁路北港积极落实安全措施,严格执行“三品”查堵办法,坚决将“三品”堵截在港外船下,为旅客的出行保驾护航。

目前,铁路北港各项春运措施得力,应对有方,轮渡运输安全有序,船舶航行安全畅通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