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包神铁路运输处:入职感想

2019-01-21 17:4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nbs

本站消息 怀揣着梦想与追求,来到了期盼已久的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经过了为期三天紧锣密鼓的入职培训,使我更加清醒的认识了自己,也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成为包神铁路运输处的一员,我倍感荣幸。

入职培训结束后,留给我的不仅仅是感动与经验,更重要的是一种奋发向上的力量与开拓进取的精神。包神铁路运输处企业文化的洗礼、自身心灵的洗练,让我没有了工作调动的孤独与寂寞感,抛弃了迷惘与彷徨。包神铁路集团艰苦奋斗、开拓务实、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与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一份份卓越的成绩,让我叹服,让我感动。让我找到了一种久违的归属感。我很清楚,这里就是我新的起点,我期望自己能够尽快的融入这个积极向上、勇敢探索的团队,坚持学习、敢于创新,我坚信,它值得我去为之奋斗!

孙毅处长的一席话让我深思。“纸上谈兵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新的舞台、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未来的无限可能性,我期待自己成为一个尽职尽责的人、一个值得信赖的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应对机遇与挑战,我自信会像蒲公英一样,不管飞到哪里,都会落地生根,绽放自己的光彩。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王长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