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运首日:二连口岸铁警 全力护航旅客出行

2019-01-21 17:4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汤彦冬 刘敏

2019年1月21日,一年一度的春运正式拉开帷幕,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二连车站派出所联合二连口岸站在国内候车室举行了以“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为主题的春运安保启动仪式。

近期,探亲旅游、民工返乡、学生放假等客流剧增,为确保广大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让旅客体验更美好,派出所加强路地联勤联动机制,严格开展安检查危防爆工作,热心帮扶重点旅客,为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当天上午,二连车站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带领青年民警开展春运宣传活动和爱民服务活动。青年民警向旅客群众现场讲解了如何识别假火车票,携带“三品”乘车的危害,现场演示了反扒、防骗、防盗等技能,将安全宣传深入人心,并为旅客群众送上春联,送去新年的祝福。

二连车站派出所民警提醒广大旅客,春运期间请尽早到站取票候车,自觉接受并配合执勤民警和安检工作人员的安全检查,以免车站人多拥挤耽误您的行程。同时也提醒旅客朋友们在旅途中注意防盗、防骗,保管好自身财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