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齐心协力谱新篇

2019-01-09 17:41: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艳双

2018年已过,2019年才刚开始,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的工程建设者们,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以饱满的劳动热情迎接新年的到来。他们与时间赛跑,以团结敬业的精神,辛勤奋战在项目一线,为蓉城百姓打造建筑精品;他们舍小家顾大家,默默耕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公司新一轮发展汇集着力量。

自开工建设以来,成都地铁项目部严格遵守各项安全操作规程,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自始至终坚持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发现错误立刻改正,秉承着做到最好的信念,齐心协力争创标准化工地。领导班子身先士卒坚守一线,项目部员工和相关履约系统人员纷纷主动放弃元旦休假机会,坚守施工一线,与时间赛跑,核算清单量,讨论施工方案,为来年的现场作业做好铺垫,打好基础!施工现场依然是一片繁忙的景象,工人们奋战在项目一线,管理人员加班加点指导施工班组进行作业,他们用坚强的意志斗严寒、攻难关,全力拼抢节点计划,确保工程圆满优质履约。 

2019年,是实现“三年五年规划、十年愿景目标”的关键一年。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念,振奋精神,豪情满怀开启新征程;转变作风,务实创新,齐心协力谱写新篇章,再立新功勋,向共和国七十周年华诞奉献厚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