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感谢信

2018-12-26 17:2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翔

曲阜东站高铁站:

首先感谢你们为旅客利益制定的严明纪律,培养出这些高素质的工作人员,更感谢辛苦在列车上的各位工作人员。

你们好,12月25日我乘坐G1567次列车达到曲阜东站, 20:30我在曲阜东站出站口外发现自己行李忘记带下高铁。因但心行李被人误拿便想立即原路返回车上。曲阜东站外的一位热心的警察同志拦下了我,让我不要着急并告诉我可以先联系站长。随后我拨打了曲阜东站站长的电话,立刻得到接听。我详细向站长说明了自己的车厢号以及行李外观,站长立即开始组织安排工作,在电话里安慰了我让我不要慌张,并好心的允许我先进候车室等候消息。最终在曲阜东站一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我找到我的行李。

在诸位的身上我体会到那种急乘客之所急,一心一意服务乘客的精神,正是有像曲阜东站工作人员这样的一群人存在我们才能放心的去乘坐火车。并感谢中国铁路总站能培养出这样优秀的好职工.我十分钦佩曲阜东站高效的服务水平及办事效率,能时时刻刻为乘客着想、急乘客所急,展现了优秀的职业风范,高质量的服务,为广大乘客提供一个良好出行环境。由于工作原因,不能登门致谢,还请谅解,特此写信来表达我的谢意。

此致

敬礼

乘客:李翔

2018年12月25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