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呼和浩特公司成功举办第二届员工文化艺术节

2018-12-25 10:2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龙飞

12月23日,由呼和浩特公司工会主办、团委协办的“呼和浩特公司第二届员工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主题是“改革开放四十载,胡杨精神铸辉煌”。

本次系列活动期间,先后进行了“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朗诵大赛”及“员工才艺大赛”。来自呼和公司基层员工自行创作的各类作品105个,百余名员工到现场观摩。

80幅绘画、摄影、书法作品,有弘扬文化艺术的经典传承、有赞美胡杨的美妙意境、有反应奋战一线的生动写实,每一幅作品都充分展示出了员工的才情智慧和文化自信。

12名朗读者,歌颂了改革开发四十年来的光辉历程,传承着大漠胡杨的坚韧品质,表达了对祖国的赤诚之情,朗读者用发自肺腑的声音展示着青年人的满腔热血、颂唱出了一曲曲发展创新的美妙赞歌。

13个文艺作品,展示了员工的多姿和才华,彰显了员工的活力和自信,反映了员工的责任和担当,用舞姿和歌喉表达出运管人的优秀品质和奉献精神。

本次活动的各类参赛作品形式丰富、内容紧扣主题,体现了员工精湛才艺和高超水平。本次活动发现了一大批优秀的文化艺术人才,活动的开展极大的丰富了广大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