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饺子虽小家味足 浓浓情意驱寒冬

2018-12-25 10:1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航

12月22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冬至。为了让离家在外的职工在冬日里感受到家的温暖,体会到节日的快乐,中铁七局武九管廊第三项目部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冬至包饺子活动。在这寒冷的冬天,为全体员工准备了一顿丰盛的“饺子宴”,同时,也给项目部带来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下午,职工们快速将手头的紧急工作处理完成后,就纷纷赶往项目部食堂参加包饺子活动。食堂师傅早已为活动准备好了各种食物与配料,大家在拿到材料后开始分工合作,洗菜、剁馅、洗盘……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却有条不紊。不一会儿,全部食材准备完毕。

开始包饺子,大家发挥团结互助精神,包出来的饺子形状各异,有弯月形、半圆形、元宝形等。看着自己包的饺子,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边包饺子边聊天,相互谈论包饺子的经验,分享着工作生活中的趣事。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氛围热烈。当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后,浓浓的饺子香使大家忘却了冬日的寒意,感受到了家的味道。

一份饺子,一份情。进入12月份以来,武汉地区气温一路走低,武九管廊第三项目部的干部职工们顶住压力,抢工期,抢节点,尤其是年关将至,每位职工都默默忍耐着思乡之情却依然一丝不苟、仔细认真地对待工作,忙碌生产。这次组织开展的职工冬至包饺子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鼓舞了职工们生产大干、目标冲刺的士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