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全力做好2018年底调图期间铁路运输安全工作

2018-12-21 15:5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确保2018年底调整铁路运行图期间铁路运输安全畅通,铁路部门积极制定调图期间安全保障措施,全力做好调图期间铁路运输安全工作。

据了解获悉,此次铁路运输调整图自2019年1月5日零时起实行。铁路部门全力抓好调图的宣传工作,通过组织人员发放宣传单、电子屏展播等形式,向出行旅客宣传和介绍调图后的车次时间和乘车注意事项,确保调图后旅客出行方便快捷。

铁路部门切实抓好主要工务、电力、机务等行车工种、关键岗位人员的学习培训,以高铁、动车、客车径路为重点,组织人员采取步行巡视、添乘列车巡视等形式,做好调图前、中、后行车运输设备的全面检查、整治和监控。确保调图期间铁路行车运输安全畅通。

此外,铁路部门还严格执行调图期间的应急排兵布阵方案,统筹调配应急资源,科学调配应急人员,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明确应急处置程序,确保调图期间铁路运输安全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