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畅通购票渠道释放更多“民生温度”

2018-12-12 14:4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培锋

小车票见证大情怀,从2019年铁路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开始办理,到可以买元旦假期火车票,感悟铁路用一颗充满爱意火热的心,正流成一股巨大的暖流,温暖着每一个人。

民生连着民心,铁路把提升人民出行幸福感作为发展的目的和归宿,描绘了一幅便民利民的新画卷,购票从变到便的转变,见证铁路的时代变迁,为人民绽放最美的芳华,是铁路服务的最美姿态,把服务送到外来工团体的心坎上,让外来工团体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这也说明,只有服务人民,才能得民心、聚民力,才能把每一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只有以“大情怀”肩负“大担当”,才能胸怀人民群众,才能更好地承载服务人民的使命和责任,从小车票中体现了一份担当,今年企业和自组团不仅可以单独定去程车票或同步订往返车票,还可单独订回程车票,更加灵活便利。为了提高团体订票业务的灵活性、便利性,广铁集团专门进行了优化,企业和自组团即使不申报节前去程车票,也可申报节后返程车票。折射了“人民铁路为人民”应有的姿态。展示了一张新时期铁路为民服务的新“名片”。

铁路一直在变,为服务旅客“走得好”的需求,全面提升服务品质,从绿皮车到动车组,车站、列车上的设备设施也都有了很大变化,饮水、洗手间、乘车座椅等人性化设计,在复兴号上用wifi上网看电影,互联网订餐、动车组选座、中转接续换乘,火车上的“厕所革命等赢得了旅客的普遍点赞,为旅客营造了“清新、整洁、和谐、文明、温馨”的服务环境。 一切站在旅客角度思考,让每段旅途走得安心且从容。

畅通春运回家路,是民愿所归,让春运购票更加的方便和便捷,是紧贴民心民愿,让服务更有质感和温度。小车票见证大情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人民群众中树起了一个典范,那就是用实际行动,务实行为,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王培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