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还在用抢票软件抢票吗?铁路12306的“候补购票”帮你抢票!

2018-12-11 19:3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色羽翼

距离春节还有两个月了,能否抢到回家的火车票成为很多人的心头玻据媒体报道,中国铁路客票发售和预订系统研发的技术带头人单杏花透露,她和团队研发的“候补购票”功能将于2019年春运期间上线,届时抢票情况将会再次得到缓解。(高铁网)

春节回家的“距离”,也许只是一张车票。它很轻,但是他代表着许多人回家的希望。买到车票就让等于踏上回家的路。由于春节返乡的人众多,总会有一些人会为买不到票感到烦恼。也很会有一些人通过其他网站的抢票软件抢票。今年春运,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铁路12306平台的“候补购票”这一功能。

旅客在购票时如果遇到车票售完的情况,在12306平台登记购票信息,支付预购票资金后,若有退票、余票,12306系统将自动为其购票,无论是购票速度还是成功率都将领先于市面上的抢票软件。这一功能节约购票人从第三方网站购票的附加费用。免去了使用第三方购票信息被泄露的隐患。又能增加抢票的成功率,体现铁路更加温馨的服务。

铁路12306购票平台在升级,如何能利用好铁路12306购票平台,首先你要先申请铁路12306购票平台的账号,或者用已有的铁路12306账号添加常用联系人。通过核验候就可以使用12306平台购买车票。网络购票已经成了主流,春节回家,让我们一起用铁路12306的“候补购票”功能抢票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