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深圳地铁8133标组织桥梁基础知识培训会

2018-12-09 13:3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雪

为提升项目部的技术人员业务能力,加强停车场A、B桥现场技术质量管控,2018年12月7日19点深圳地铁8号线8133标项目部组织了桥梁基础知识培训会。会议由项目部全体技术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主讲人靳纪省对此次培训的主题桥梁基础知识进行概述,并对桥梁的组成与类型、桥梁基础分类及特殊地基处理、模板与支架、混凝土浇筑-大体积混凝土等主要内容进行详细讲解。现阶段停车场A、B桥进入桩基施工阶段,并同时进行扩大基础开挖及破桩头作业。在培训会上针对此阶段的施工进行重点分析讲解。

1.jpg

参会人员兴趣十足,听讲认真。会中各技术人员积极发言,就现场施工中遇到的技术问题靶向问答,大家也积极讨论分析,研究制定现场切实可行的技术实施措施。会议进行到最后,由主讲人靳纪省进行知识点总结。

通过此次会议,增加了项目全体技术人员对桥梁基础知识的掌握,有助于在现场施工技术管理工作的推进,提高现场施工质量,共同助力打造优质工程。同时在后续施工中,项目部会定期举行有针对性的质量提升培训活动,切实提高项目施工质量。(王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