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 的 起 点,新 的 征 程

2018-12-04 13:1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琼

11月28日,阳光明媚,武汉长信土木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江夏基地的院子里,喜气洋洋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武汉长信土木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江夏基地的揭牌仪式正在进行。来自武汉市建筑业协会等行业主管部门、各检测单位的代表,武汉公司主管领导及各分子公司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后,来宾们参观了长信公司江夏新基地建设情况,长信公司宽敞明亮、布局合理的检测室、摆放整齐的检测仪器给予了肯定,对还可再提高的地方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武汉长信土木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前身为1974年建立的武汉铁路局武汉工程公司中心试验室,经40多年的建设和发展,武汉长信土木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由最初的十几个人的一个中心实验室逐渐发展为集土木工程质量检测、鉴定、监测、科研与技术咨询为一体的综合型工程技术服务企业。长信公司目前具备省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省建设厅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公路工程综合乙级检测、铁路总公司检测机构名录等检测资格,员工130余人,综合能力逐步提升。

武汉土木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这次搬迁到江夏基地,办公环境和工作条件进一步得到改善和提升。长信公司全体员工,利用这次搬迁契机,立足新起点,统一思想,齐心协力,规范管理,不断提升,迈上新的征程,不断开创新的辉煌!

单位:中铁七局武汉公司

夏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