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奭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青线三站站台加高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8-12-03 19:0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治国  王汉军

12月1日,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奭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兰青线平安驿、乐都、海石湾站站台加高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1.jpg

王奭一行在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施工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汇报。王奭对平安驿车站钢结构加高站台陶粒面摊铺和乐都、海石湾站面砖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在严寒中施工的一线职工给予了充分的赞扬。他要求项目部要把安全质量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坚持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规章制度,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参建三站的干部职工要再接再厉,克服冬季施工困难,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地顺利推进。(何治国  王汉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