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12306网站再升级,提升旅客服务新体验

2018-11-20 22:5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源远流长

11月3日,升级版的铁路12306网站正式上线,登陆铁路12306网站后,你会发现网站页面有了很大的变化。新修改的12306网站增加了用户扫描和登录功能,并以服务乘客为中心,丰富和完善了服务引导的信息内容,满足了乘客在购票、餐饮、车站、公交、旅游等多方面的服务需求。

12306新升级更新了用户登录的速度、更新了服务板块、更新了“铁路+旅游”的出行指南。为旅客提供快捷、方便、优惠的出行计划,满足旅客多样化的出行需求,这一小步见证了铁路强国智慧出行的一大步。

从列车提速飞驰到服务刷新增效,铁路系统一直在以永恒的毅力追求“更快一步”,和以前的排队抢票相比,网上购票让人们足不出户就能得偿所愿,而现在新升级了扫码秒登,人们只需要轻轻一扫即能开通始于足下的的21世纪“智慧行”。

新升级的12306用五大板块网罗了乘客所有的需求,在路上所有的吃喝住行都有“智慧”的保障,各种出行方案始于指尖,这“更好一步”方便了乘客出行、提高了铁路系统的服务效率,让“智慧行”一触即发。

不断地提高技术,不断地追求卓越,苛求服务的质量,领跑在世界的前沿。笔者为12306升级的这一小步点赞,为交通强国点赞,为在新时代追赶超越的的铁路人们点赞。今后将跟随着一路飞驰的列车不断地超越自我、不断地自我完善,为“更快”、“更好”增添力量。  (源远流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