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震惊!“中铁快运”,竟是你的“私人空投”

2018-11-12 17:4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怡憬

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2018年电商黄金周期间(11月10日至20日),铁路部门将“高铁极速达”服务范围扩大至58个城市,首次推出行李车冷链快递、高铁运输农产品等新服务。(11月10日《法制晚报》)

双十一购物热潮之际,仅15小时49分39秒,交易额超1682亿,打破2017年天猫双十一全天成交额记录,首次推出的行李车冷链快递、高铁运输农产品等新服务,再次为焦头烂额的快递行业打开一条绿色通道。在这次工作中,再一次看到了铁路行业的便民之处。

曾经双十一热潮初兴起时,快递行业一度出现崩塌状态,物流信息停滞不前成为了老百姓双十一购物的一大焦虑,此次“复兴号”开辟车厢运快递服务相比普通货运柜,装载能力是原来的十倍,相比陆运、海运、空运,综合来说,装载能力更强,速度更快,能更好更快的将快递送到广大百姓手中。再者就是中铁快运首次试运行行李车冷链快递产品“高铁极速达”扩网至58个城市,便民政策普及全国,体现了中铁快运的优势性。

从去年起,双十一快递速度明显有所好转,今年“中铁快运”的创新,将再次为购物狂欢的快递行业增添翅膀,有网友说:“双十一下单,第二天就可以受到货。”便民力度有目共睹,“中铁快运”将和“11·11”一起共创网购辉煌时期,快递行业成为百姓的搬运工,“中铁快运”则是加速器,足不出户,手机一点,全国商品任你眩

在未来,随着科技的发展,列车速度的不断提升,铁路行业将凭借其速度快,运量大的优势,将成为快递物流行业的主力军,秉承着更好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只为将生活的便利,乘车的安全,优质的服务惠及老百姓。

快递运输之路不再前方拥堵,一路畅通无阻,铁路再一次的显现出了优势,铁路是符合中国国情的一项交通运输产业,无数次担起“春运”、“暑运”的大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不可能,在未来的快递行业中,铁路将再次挑起重任,创造下一个奇迹,为老百姓的生活提供更好、更快、更便捷的服务。

(吴怡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