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喜大普奔,环岛高铁要加开啦

2018-10-31 11:0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黄登,海口机辆轮渡段

自2015年12月30日海南高铁西线开通后,海南环岛高铁全线贯通,作为我国唯一的环岛高铁,它给本地居民出行,外来游客旅游观光,商务洽谈都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得到了广大乘客的一致好评!如今环岛高铁又有好消息公布了!

海南铁路公司为进一步优化海南环岛高铁动车组列车开行方案,方便旅客出行,决定自10月30日零时起,海南环岛高铁调整列车运行图,新的运行图将开行动车组列车52对,比旧图增加开行动车组列车8对。其中海南环岛高铁东段36对,海南环岛高铁西段3对,三亚-三亚环岛列车6对,海口东-海口东环岛列车4对,三亚(经东段)-海口东-东方区段列车1对,东方(经海口东)-美兰区段列车2对。

值得一提的是海南环岛高铁还实行日常线和周末线交替开行。日常线是周一至周四,开行动车组列车41.5对,日常线动车组列车10月30日起均按新时刻开行。周末线自10月30日起逢周五、周六、周日开行,周末线计划安排开行动车组列车48对。

此次调图不仅优化了铁路资源,调整了列车运行时间,提高了运输服务质量,让环岛高铁的运能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利用!双线交替开行也是民心所向,尤其是东线周末时候赶上学生流,旅游流常常是一票难求,列车过道处!经常都是站满了人!相信加开列车后可以大大缓解购票难的问题!

铁路部门也温馨提示广大旅客,具体列车开行及调整信息,请登陆www.12306.cn、广州铁路官方微博、微信查询,或直接拨打客服电话12306咨询。(文:黄登,海口机辆轮渡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