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透过“U彩”服务看铁路的服务本色

2018-10-22 10:2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培锋

落实铁路总公司的部署要求,根据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全面打造“U彩”优质客运服务品牌计划,今年10月份,按照“一站一方案”原则,对管内所有普速车站的“U彩”服务品牌建设进行升级。(人民铁道网)

所谓“U彩”服务,对外寓意铁路部门与乘客携手共建,对内寓意客运与设备、多经、公安等部门联手共建,大家共同参与,创建客运服务品牌。“U彩”寓意共建共享,“有你更精彩”,让旅客体验更美好。在广州局集团公司,每个车站都结合各自的特色,打造自己专属的“U彩”服务品牌。

透过“U彩”服务看铁路的服务之本,最根本还是更好的服务旅客,让服务更加的贴心和温馨,提升旅客出行的幸福感,旅客出行全程帮扶,设置重点旅客等候区,配齐AED体外除颤器和轮椅等特殊医疗器材,接送老人小孩进出站或上下车,一路享受铁路工作人员的服务,为旅客提供温馨化、细致化、智能化和网络化的全方位,全过程服务。

“U彩”服务让铁路服务更接地气,提升服务的新内涵,是打造服务新品牌的有力举措,让旅客更受青睐,服务能满足旅客多角度,个性化的需求,这也说明,“U彩”服务让铁路服务的姿态更美丽。服务人员从非固定人员到独立建制班组的转变、服务内容实现了从咨询资讯服务为主到服务行为为主的转变、服务方式实现了从标准化到个性化服务的转变,服务场所实现了从车站范围到与其他交通系统有机对接的转变。这一系列转变提升了服务水平,让旅客来到铁路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为旅客营造“和谐、文明、温馨”的服务环境。

“U彩”服务是让服务更具特色,展示了服务的新风彩,新理念,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也是服务创新和升级的展现,以体贴服务,用心服务,细致服务提升服务品质,见证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本质。(王培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