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网上报名少跑路受客户点赞

2018-10-12 17:4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鹏、李晓静

“现在太方便啦,远在千里、足不出户,在网上就能完成招投标报名和上传电子资料,为咱节省了不少费用。” “上月,咱公司在网上报名时,提交的营业执照信息和身份证信息不相符,系统报名未审核通过,公司工作人员及时远程给予帮助,补充上传了资料,顺利通过了网上招投标报名”。近日,在陕西西铁设备经营开发有限公司所属的招投标公司招投标现场上,来自宁波市达世嘉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和沈阳业升铁路工务器材有限公司负责人,对该公司招投标报名实行远程网上报名进行点赞。

该公司所属招投标公司担负着西安局全部物资设备采购、服务项目招投标、招商代理及咨询业务,是西安局唯一授权招投标代理服务“平台”,该公司在取得中国招标网网络会员、中国招标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拥有陕西采购与招标(陕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网和中国铁路95306网(铁路物资采购商务平台)等两个互联网站招投标信息发布权限单位后,不遗余力地提升招投标代理服务“平台”管理品质,为来自路内单位和路外企业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该公司委托一家网络科技公司,利用“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物资采购商务平台”为依托,开发并运行了“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投标采购报名信息系统”和“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采购管理信息系统”。客户通过系统远程注册后,通过“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投标采购报名信息系统”的“我要报名”按钮进入“基本信息填写”界面,填写完成“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企业法定名称”“税务识别号”等10多项信息以及上传企业营业执照、身份证件电子资料。当信息输入完成点击“提交报名”后,该公司进行远程审核,提交资料无误的,远程审核通过后系统会自动提示“通过”,则完成网上报名;客户报名信息输入有误,该公司远程审核未通过的,系统会提示“未通过”,并提醒客户“重新上报”,该公司在第一时间与客户联系,补充完善资料提交,直至报名成功。对远程报名成功的客户,该公司还将给客户在系统预留的手机号码,发送一条六位数密码,客户凭此密码,可在该系统上自行下载打印项目标书,同时作为客户现场投标刷卡机签到的“密码钥匙”。

该公司网上报名系统自2017年试运行维护完善后于今年正式运行以来,极大方便了客户,实现了阳光操作,提高了企业社会公信力,树立了企业良好形象。今年前9个月,该公司完成委托招投标630多场次,包件7300多个,中标金额达66200多万元,完成招商项目19场次、招商金额达10600多万元,实现了客户零投诉。

二0一八年十月十二日

20181012新闻图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