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情牵湘.港两地

2018-09-26 17:3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芳草

日夜期盼的湘.港两地高铁中秋前夕9月23日正式开行了,作为一名湖南人,感觉这无疑给星城的天空,更增添了一抹亮色。

相信对于80年代之前出生的人,大部分都有着港片情节,因为作为资本主义运作十分成功的城市,确实有着内地无法比拟的先进资源,他是亚洲四小龙,是我们中国领土上一颗耀眼的明珠。1997年香港正式回归,中国实行一国两制,这么多年中国用自己实际行动证明,香港回归对于香港发展,无疑是最正确的选择。

内地人往返于香港虽很稀松平常了,但湘.港两地高铁开行,总共3个多小时的车程,无疑更加深了这之间的密切来往,让人觉得香港就和我们其他省份一样,是如此的亲近,如此亲密。

事实证明,中国高铁不仅是中国硬实力的表现,更是拉动地区经济,人文交流的桥梁纽带,他将中国人紧紧联系在一起,团结向上的开辟新的美好局面。(芳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