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双节”运输特色服务

2018-09-25 14:3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铁吉林客运段k7334次列车,武传清

 中秋、国庆双节长假到来,沈铁吉林客运段k7334次列车,提倡“微笑服务面对面,细致入微心贴心”的服务理念,以“开启口岸列车特色之旅”为主题,创新服务手法,用心周到服务旅客。

该次列车乘务人员精心制作了《大连、延吉游览导引图》、《铁路安全文明出行小课堂》、《温馨服务留言板》等宣传板块,设置了列车书屋,让旅客在列车快速行进中感受到“让生活慢下来,让心情静下来”,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中。

他们还针对节假日期间乘车儿童较多的实际,在列车中部设置幼儿温馨小屋,准备了小玩具、儿童图书等,丰富了儿童旅行生活。同时,班组深入推进温馨出行,在列车中部车厢为旅客准备了一次性水杯、针线包、鞋油、鞋刷等旅行用品,提高服务品质,让广大旅客在假期旅途中感受到温馨的乘车氛围。(沈铁吉林客运段k7334次列车,武传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