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坐上动车去敦煌

2018-09-24 22:4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登

9月11日7时45分,55501/4次动检车从嘉峪关南站驶出,对新建兰新高铁至敦煌铁路下行联络线线路进行安全评估。标志着动车即将正式开进敦煌。

新建的兰新高铁至敦煌铁路下行联络线自兰新高铁柳沟南站西端而出接入既有敦煌线新建双塔站,全长3.0227公里,2018年7月1日开工建设。动车组由兰新高铁开进敦煌进入倒计时,即将彻底结束敦煌没有动车的历史

动车开进敦煌扩大了兰新高铁通道对西部纵深地区的覆盖度,将西部著名景区敦煌莫高窟纳入全国高铁旅游网。对发挥铁路优势拓展客流吸引范围加快西部旅游资源高效开发,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曾经梦里想了千百遍神秘的敦煌莫高窟,厚重历史感的阳关玉门关遗址,震撼的鸣沙山和月牙泉,心动了吗?那就找点时间,找点空闲,坐上高铁去敦煌尽情的玩儿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