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坚守一线,微微问候暖人心

2018-09-20 18:2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磊  王明锴  

厦门讯  为了加强现场施工人员的劳动保护,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9月18日,由厦门建设局组织的慰问品发放活动在厦门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35kV变电所安装工程2标段项目部举行,项目经理程魁与党支部书记张德虎参加了活动。

在现场,项目经理程魁对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工友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叮嘱大家在抢工大干时期,务必注意职工的身体健康和施工安全。虽然工期比较赶紧,但是也要保证职工的作息时间,精心组织好施工生产,确保施工进度,顺利完成业主要求的各项节点目标。

作业队代表杨善义对厦门市建设局领导与厦门轨道交通2号线35kV变电所安装工程2标段项目部领导为奋战在生产一线的职工送来特别的关爱和问候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业队将切实做好合理安排安全施工生产工作,关心职工身心健康,劳逸结合,保障抢工大干时期工作有序推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企业和社会,为厦门地铁建设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吴磊  王明锴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