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匠心筑梦

2018-09-17 19:5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毓

炎热的太阳暴晒着大地,中铁七局电务公司西安站站改四电项目部坐落在街边的一角,项目部全员三三两两地坐在一起讨论着各自小组分工情况,为临潼站开通做着最后的准备。

“明天开通,我们之前已经模拟试验过,现在我们再做最后一次确认,明确各自职责,成败在此一举1大家不停地讨论着每一个细节,就像“工程工匠们”面对即将要形成的作品,在做最后的完善,同时享受着作品升华的过程,力争打造最优质的作品。他们认真、细致、严谨,处处追求完美,秉承着“勇于跨越,追求卓越 ”精神,完美展示着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信号绣花工”的“工匠精神”。

当临潼站首站告捷,漫天的烟花渲染着夜空的寂寥,我知道,这些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当作信仰的“工程工匠们”赢了!尽管衣服已被汗水浸湿,但丝毫不影响他们脸上挂着的欣慰笑容,一次分毫不差的完美开通,一件精美绝伦的工程作品就此呈现。

日后,我们定当继续竭心尽力,用灵巧的双手,匠心筑梦、孜孜以求,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精雕细琢、敬业奉献,追求配线工艺的极致完美,以最严格的工艺标准、最苛求的质量尺度,靠品质赢得信任、靠敬业树立口碑,打造铁路信号行业的“王牌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