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旅游专列让“新疆”绽放得更加美丽

2018-09-13 09:4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肇庆工务段王培锋

9月5日14时55分,大同开往北屯的Y401次旅游专列驶入乌鲁木齐站。这是中国铁路总公司今年组织各铁路局集团公司开行的第100列进疆旅游专列。(9月9日《人民铁道网》)

光彩夺目的历史文化,瑰丽全姿的民族风情,神秘绝妙的自然景观等,能让游客流连忘返,然而,进疆旅游专列大大提升了新疆游的旅行体验,扩大了新疆旅游的吸引力,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乘上火车一览新疆之美,充分领略新疆文化的魅力和风采,让“新疆”绽放得更加美丽。

旅游专列是服务模式的创新,也是提升服务品质的有效途径,让游客能享受更好的旅行体验,相比对其他交通工具,铁路旅行的优势明显,进疆旅游专列能满足游客多角度、个性化的需求,更能受到游客的青睐,让游客踏上这片广衰的土地,感受新疆的美,今年6月以来,北京至和田“京和号”、上海至阿克苏“阿克苏号”、广州至喀什“粤新号”、哈尔滨至阿勒泰“龙泰号”、长沙至吐鲁番“湘疆号”、深圳至喀什“深新号”、武汉至阿拉山口“鄂博号”、福建至昌吉“福建援疆·丝绸之路旅游”等旅游专列密集抵达新疆。这些都是为游客精心准备,目的就是更好的推出新疆的旅游品牌,吸引更多的游客,把新疆的美更好的展现在游客的视线中,也是更好的挖掘新疆的旅游资源。

     进疆旅游专列让“新疆”绽放得更加美丽,这些具有鲜明地域特色、时代特色和个性特色是新疆旅游业发展的优势,把优势的资源整合,形成新疆旅游业发展的新局面,开启新疆旅游业发展的新征程,进疆旅游专列全面融入和支撑,实现融合发展,开创美好新疆,勾画美好新疆的发展蓝图,让新疆的发展迈向一个新的高度,旅游专列将天山天池、喀纳斯湖、吐鲁番葡萄沟、可可托海、那拉提、泽普金胡杨森林公园、天山大峡谷7个5A级旅游景区串联起来,实现旅游+铁路的美好新疆行体验。

    开对方子,找对路子,进疆旅游专列让“新疆”绽放得更加美丽,更是发展新疆,建设新疆的有力举措。(肇庆工务段王培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