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乘坐高铁去香港,要不要来体验一下呢?

2018-09-11 19:0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静

  9月7日,港铁公司向大家公布了香港高铁票的售票安排。9月10日8点开始,广深高铁各次列车票在内地和香港同步发售,旅客可购买内地往返香港的高铁票了。盼星星盼月亮的广深高铁香港段运营进入倒计时,9月23日,广深高铁香港段正式运营,香港也正式加入了高铁家族。

一听香港,很多人的印象都是繁华都会、购物天堂、自由港,曾经是多少人的向往和梦想。1997年香港终于回到祖国的怀抱,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共享一片天的景象。也有很多的内地旅客商人也踏上了到香港逐梦筑梦的旅程。想要去香港,只能是乘坐飞机或在深圳罗湖,过边境,然后再搭地铁。繁琐的程序,总是感觉不是很方便,也充满了距离感。

历经多年的建造,现如今,广深高铁即将迎来正式运营的日子,打开12306网站,轻松一搜。当“香港九龙”四个字映入眼帘的时候,是不是瞬间觉得,原来去香跟回家是一样的方便?是不是也觉得,拉近了香港和内地的距离,多了几份亲切感?另外,据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乘坐高铁去香港,过关时间也可大大节省,旅客只需在九龙站采用“一地两检”的方式办理出入境即可。

如此方便快捷,何不也来体验一下呢?你瞧,香港海洋公园的各种海生物在召唤着你,你期待已久的LV包包也在等待着你,热闹非但的香港迪士尼也在盼望着你。有了高铁以后,你离免税的名品服饰、精品店铺、香港的旅游名胜等等只差一张高铁票的距离。过几天,你备好钱,我带好票,乘坐高铁,前往购物天堂了。

广深高铁的开通,极大方便了香港与内地的交通出行,也将为香港的旅游市场注入新的活力。高铁不仅缩短了时间和空间上的距离,更是拉近了香港与内地的心灵距离。有了高铁,两地人员的往来,将会更加的密切。高铁成了内地与香港亲密联系的重要途径。

乘坐高铁去香港,是世上,甚至是史上的头一回。想要知道如何买票,互联网、电话、旅行社和站内售票点都可以买到去往香港的高铁票。如此方便且奇妙的旅行,这个国庆长假,你要不要也来体验一下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