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环境,新目标

2018-09-07 09:2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坤

2018年8月16日,我坐上了从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发往安康机务段的大巴车,怀着忐忑的心随着车辆来到了安康机务段,这也算是人生中第一次正式的踏入了工作岗位。

  刚来到这里各位机务段的老师非常热情,帮助我们调整宿舍,内务告诉我们注意事项,并且还为我们组织了一次美味的自助餐。

  经过三天老师们的普及,也算是对我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发展目标有了个略微清楚的了解,我们所有新工之中有百分之八十未来都会是机务段的一线工人,也就是会从事火车司机这个行业,因为之前的改革现在对副司机这个职位的待遇有所调整,薪资各方面都不如以前优渥了,所以要想真正的获得更多的机会,拿更多的工资还是得努力考上司机甚至往更高的位置发展。

  因为这个行业性质,所以一开始对我们要进行安全培训,让我们更清楚的了解在这里要保障人身安全应该注意什么,之后才是对我们进行专业知识培训,跟师傅进行实际操作的培训,这也从侧面的反映了安全对于我们的重要性,所以熟悉的掌握各项安全细则也是对自己负责。

最后也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激励自己,希望可以在定职的时候顺利拿到副司机岗位资格证,并且在之后两年内获得司机职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