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强强联合打造共享经济时代

2018-08-31 17:4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素贞

 8月29日,新组建的中铁顺丰国际快运有限公司在深圳揭牌成立。这是国铁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东方财富网 2018年8月29日)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趋势,快递运输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铁路也呈渐循式探索运输市场变化与需求,现进行的混合所有制的改革,有利于国有资本放大功能、保值增值、提高竞争力,更是有助于快运“走出去”。

铁路摒弃传统观念,允许国内民间资本和外资参与国有企业改组改革,使其能够有效促进生产力发展。将完善高铁网络和铁路运输网络与民营快递企业共享,同时也共享顺丰企业成熟的管理体制与市场效应。

合资公司的成立是铁路总公司深化铁路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国铁企业改革、积极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促进铁路货运结构优化调整、降低社会物流成本取得的重要成果。两强联合,是对彼此资源的一次整合,可构建出多种服务功能完善的综合物流中心。

  顺丰领先的市尝机制的优势,加上铁路纵横发达的网路以运量大、可靠性高、受天气影响孝能耗低、性价比高的特点扩大快运需求市场,为彼此间物流运输模式创造了一个全新的起点,提速了物流的服务品质,希望中铁顺丰快运擦出的火花,在不久的将来能成为国人体验到最切实的得益。(徐素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