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我的坚持为了什么?

2018-08-29 10:1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树杰

生命总是如此的奇妙,所有人都仰着头声嘶力竭的呐喊,诗和远方才是真正的生活,同时又为了自己的理想,俯下身躯继续着眼前的苟且。那么,我的坚持是为了什么?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达尔文的进化论在目前的人类社会,仍然得到了证实,自己佛系的生活总会在不知不觉间被人甩在身后,于是你只能高高的仰望别人的光芒,卑微的生活。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有人比你优秀,而是优秀的人比你更加努力,我的坚持是为了不想有一生的平庸。

我认真的做人,努力的工作,为的就是有一天当站在我爱的人身边,不管她富甲一方,还是一无所有,我都可以张开手坦然拥抱她。我觉的最好的感情也许不是门当户对,但却是愿意为了彼此的美好,而为之努力奋斗。无所谓以后发生的一切,我都愿意在此刻去努力、去呵护、去坚持,我的坚持是为了不想辜负彼此的柔情。

在多年后的某个夜晚,几个老友在灯火下欢聚在一起,觥筹交错间我们欢笑畅谈,酒后谈起几年间的过往,言语凝噎。对比曾经的梦想与当下的生活,酒杯碰撞激起的不过是那破碎的梦与心中的痛。人生的路上可以漫步却不能驻足,哪怕曾经的梦想得不到实现,也不能就此浑浑噩噩的度过一生,我的坚持是为了那个曾经太阳下的追风少年。

(赵树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