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婚纱照 为何能够成为年轻夫妻的新选择

2018-08-28 15:3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逸杰

一身西装革履笔挺,一袭拖尾婚纱靓丽,婚纱照,可以说是新婚夫妇最关心的大事儿。一本美美的婚纱照,是两个人爱的见证,和今后半生的回忆,每一个情侣都重视它,关注它。而婚纱照取景,可以说是婚纱照的灵魂了。如今,高铁婚纱照悄然流行于年轻的夫妇间,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公司的高铁婚纱照新婚夫妇招募,更是出现了十万人报名的火爆情况,这不禁让人思考,高铁婚纱照,凭啥这么火?

高铁婚纱照的兴起,归根结底,跟我国高铁事业的快速发展是分不开的。科幻感十足的高铁站、现代重工业凝重的动车检修所、宽敞明亮的动车车厢、霸气十足的高铁动车组……这些都是“get”到年轻人时尚点的“新时代风景”,从绿皮车到高铁动车组,火车出了单纯的交通工具外,又多了一个“景点”的头衔,殊不知,近年来,和高铁动车组合影,在高铁动车组中直播的社会现象,早已蔚然成风,年轻人打心底里认同“高大上”的中国高铁,是高铁婚纱照如此火热的基础!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高铁婚纱照,不应只是一个短暂的时代掠影。不知不觉中,高铁动车组已经逐渐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当高铁动车组成为“大国名片”的时候,更要抓住民众的心。高铁建设不应只是铺设了多少公里,新开行了几对车列,还要建设成让每一个中国人都心生自信、心生自豪的文化载体,才能让高铁婚纱照的热度持续下去,高铁的建设才能持续下去,高铁的发展才能持续下去。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愿中国的高铁事业永远以人民为中心,抓住人民的心去服务于人民,才能能够在人民这一大海中稳步向前。同时也祝福拍摄高铁婚纱照的新人们,祝你们的婚姻生活如高铁一般光鲜靓丽,飞驰向名为幸福的车站!(杨逸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