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月末总结

2018-08-27 10:4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杰维

今天粗略的算了一下,发现自己来到成都项目部已经一个多月了。从最开始的充满好奇,到现在每天习惯于早上起来就拿着马甲安全帽上工地,也算是一种成长吧。

工作一个月,感想很多。走出校园我才知道能人是那么的多,自己是那么的渺校工作上需要学的东西都可以堆成长白山了,我甚至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人都说社会是残酷的,也许的确如此。虽然我本人并没有感受到社会竞争的激烈,但是我身边的人的经历却让我觉得如果不努力真的是没有出路。

参加工作了才知道原来的自己是那么粗心大意。我师傅是一个十分细心的人,我的同伴也是一个很细心的人,这让我觉得自己二十二年的生活过的都很糙。我想和他们在一块我会逐渐学到很多的东西,不论是知识层面还是内涵甚至是生活方面会发生改变。

总结这一个月以来学到的东西,可以用我师傅经常给我说的一句话来概括:不论工作还是生活必须动脑子,这样虽然会觉得很累,但是带来的结果远远大于我们的累;工作,我们要的是结果并不是你所做的过程,可是生活却是结果和过程同样重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