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懵懂新奇的第一个月

2018-08-24 08:5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俊文

一个月就如指间流沙般悄然逝去,也许头一次亲临施工现场,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而又充满好奇,只是有些迷茫。一个月的工地生活,我经历了从学生过渡到一名工程施工技术员的一个过程。虽然现在还是懵懵懂懂,我已经明确了自己的岗位职责,适应了角色、形式思路的多种转变,同时让我体会到更多的是那种快乐、单纯和充满激情的工地生活。

其实我们都知道,工地生活是非常枯燥的,是乏味的,也是孤独的。刚刚离开校园,离开家,离开父母,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慢慢摸索,慢慢熟悉……虽然我们工作生活的地方没有城市便利交通,也没有城市的繁华,但我喜欢这样的生活。每当清晨时分在地平线出现一缕缕充满希望的阳光,大地上的一切都显得生机勃勃。阵阵微风吹来,头顶的小红帽映着蓝天白云显得格外耀眼。

工地的阳光是炙热的,犹如一个魔术师,可以让你拥有健康的古铜色。每次和同事的打趣都互相调侃对方黑,到了最后嘿嘿一笑,因为只有自己内心才能体会到那种快乐。

工地的月亮是最能抚慰人的,寄予了我的思念,对家人的思念,对你的思念……

工地的生活是精彩的,各种忙碌的大机器有条不紊的进行施工,三三两两的工人忙碌着自己的事,严肃认真的监理在每一个地方监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