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提质计划阔步向前

2018-08-21 10:2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舒恒

中国铁路总公司计划用三年左右的时间,实施铁路客运“提质计划”。该计划将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打好全面提升客运供给质量攻坚战,力争到2020年实现世界一流的现代化客运服务,铁路在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中的骨干地位和作用更为突出,以实施复兴号品牌战略为带动,建成一批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铁路客运服务品牌金额标杆性的精品站区。(铁路网  2018年8月17日)

据笔者了解客运提质计划有9方面重点任务

1、着力在客运生产指挥、安检危防控等下功夫

2、建设完善售票体系,实现产品销售质量明显提升

3、全面实施畅通工程

4、继续推进重点旅客候车区、儿童候车娱乐区、军人候车区、哺乳区建设

5、公益性“慢火车”,依然能欣赏沿途风景

6、逐渐减少纸质客票,能刷脸进站的火车站将更多

7、增设VIP服务

8、全力推进双网订餐,订餐服务、口味和食品安全将更快更好

9、以复兴号为客运服务标准,服务更到位

种种措施的推出彰显了铁路人改革的决心以及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作为铁路老大哥,在未来发展中,是真正的中国脊梁。以小窥大,铁路客运的提质计划是深化改革,勇于创新的代表,笔者相信铁路的行动,能让大家看到一个更为优秀的队伍

铁路人一直在前行的道路,新的征程,铁路改革仍大有作为,铁路依然会在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上继续奔跑,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奋斗目标一定会顺利实现。(王舒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