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他们是一群为国家铁路建设事业付出无悔青春的最可爱的人

2018-08-20 18:3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呜呼77

秋老虎依旧很凶猛,热得令人难以承受,但是,却有一群默默奋战在铁路一线的工作者们,依旧不为炎热,埋头苦干,而他们则是一群奋战在铁路镇江段的铁路工作者们,笔者认为,天气持续炎热,令人生畏,更何况依旧还坚守在第一岗位的铁路工作者,那么这到底是什么样的精神在支撑着他们继续努力工作的呢?其实,支撑他们争分夺秒的抢工的原因,就是他们的使命所驱使,而这种苦干精神是值得每一位在学习,与将这种精神用在刀刃上,脚踏实地,不畏辛苦将建设任务做好。

坚持在第一岗位的他们,并非是铁做的,他们也有血有肉,但是,他们在炎热的高温下,依旧还能奋战在现场中,就足以证明了他们拥有钢铁一般的意义。而他们还是如此执着,而且,不将铁路工作建设好,他们就誓不罢休,而也因为我们国家有千千万万如他们一般的建设者们,无私的付出,才能够将我国铁路基础设施建设得那么的好,做出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笔者认为,想要做好铁路建设工作不单单需要高超的铁路建设技术,同时也需要一群无私奉献的铁路建设者,正是因为他们我国铁路建设事业才会迸发出强大的建造能力,才能够在短短的几十年时间里,一跃成为世界铁路强国,迄今为止,还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能够拥有与中国这么强大的建造能力,可谓是空前绝好,而这与我们国家的建设者们的努力奉献自己有着很多联系,而且,正是有了这么一群不畏牺牲吃苦的建设者,而让我国能够在世界面前扬眉吐气,成为一个真正受人尊敬的国家。

从上述可见,我国铁路建设事业的发展是离不开辛勤建设,离不开他们的无私的付出,而让我们能够搭乘又快又舒适的铁路列车,他们是社会主义建设者与实践者,更是先行者,而在建设过程中,即便前面有着巨大的困难等着他们攻坚克难,但是,他们依旧不畏牺牲吃苦,竭尽所能,付出自己全部,表现出了春蚕到死丝方尽的崇高的献身精神!(呜呼77)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