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不忘初心 坚定信念 发扬井冈山革命拼搏精神

2018-08-06 14:5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杨智

近日,有幸作为先进党员参加了段组织的井岗山红色革命教育培训,通过短短几天的学习教育,感触很深,收获很大。

这里, 通过眼看耳听、脚踏手触,深深感受到我们今天和平年代和幸福生活是多么的不容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是他们执着的革命理想和信念拼搏到的。

井岗山的星星之火,已经燎成中国勃勃生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是一种信念,只有具备坚定的信念才能实现得了的。井冈山时期我们党经历了种种磨难,是坚定的信念让共产党人在最低谷时期能挺住和坚持下来,才有了后来的二万五千里长征,才有了解放全中国的辉煌成就。

在我们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同样也会碰见各种各样的困难,我们也要用强大的信念去武装自己,勇敢、积极的去处理好一个又一个的问题。正如毛主席说的:“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