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幸福感是对铁路服务的最好点赞

2018-07-27 10:4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肇庆工务段王培锋

幸福感是一种心理体验,是对所处状态的一种事实判断,铁路一直在变,从普速庞巴迪,到和谐号,再到复兴号,这些变化都是满满的幸福感。

服务满足了旅客多角度、个性化的需求,服务不断升级与创新,以体贴服务,用心服务,细致服务提升服务品质,旅客可以在复兴号上用wifi上网看电影,互联网订餐、动车组选座、智能验票进站、中转接续换乘,最深的就是列车车厢很宽敞,车内设施更舒适。

购票更加的方便和便捷,也更加的人性化,网上购票不断升级改版,实现自动抢票功能,手机购票更加便捷化,不受环境和条件的限制,团购票门槛放低,提前售票和售票时间的延长,复兴号”动车组日开行数量由现在的114.5对增加到170.5对,通达23个直辖市。

货运改革重在便民利民。通过改革货运受理方式,简化手续、拓宽渠道、敞开收货,改革运输组织方式,提高了运输效率。清理规范货运收费,对所有收费实行“一口报价、一张货票核收,构建“门到门”接取送达网络,实现“门到门”全程“一口价”收费,一改过去“一车难求、车皮难要”的现像,宠物也可以火车托运,除猛兽、猛禽、蛇、昆虫等不可托运!猫、狗、兔子、仓鼠、鸽子、鸡鸭等宠物都可以托。

自1997年以来,中国铁路经历了六次大提速,配合高速铁路的迅速发展,列车速度普遍有了很大的提高。中国高铁建成“四纵四横”的庞大高铁网络,高铁运营里程已超过2.5万公里,从绿皮车到时速350公里的高铁列,让出行更加的方便和便捷。

“金杯银杯不如旅客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旅客的夸奖”,幸福感是就是对铁路服务的最好点赞。(肇庆工务段王培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