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道工匠杨卫华

2018-07-27 08:5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令成

提到广铁集团首席技师、娄底车务段冷水江东站调车长杨卫华,很多人应该都不陌生,这个坚守作业标准,参加铁路工作29年来创造出零违章、零违纪、零事故,安全奇迹的人,一时之间成为新时代优秀的铁路人代表之一。

“把简单的事重复做好,从来就不简单1从板道员、连接员、调车长,一路行来,

杨卫华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向我们证明了一位铁道工匠的“专业坚守”。

能在这么久以来,保持着如此成绩的人,其背后所付出的努力显而易见,但无论时代怎么发展,技术如何革新,作为一名铁路人,“职责”这两个字一直以来都是他不畏艰难的力量源泉,更有作为一名党员的坚持与担当,一路激励着自己不断前行!

既然选择了铁路,就应该有中国铁路人的责任与担当!责任与担当的践行一直以来就要求着自己不断学习先进技术知识,坚守作业规章,严格遵守作业标准。正所谓,术业有专攻,在深入学习和实践的基础上,杨卫华还总结提炼出“杨卫华安全调车法”和24句“调车作业七字诀”,内容通俗易懂、简单易记,覆盖了调车作业的关键环节,提示了安全风险的联防互控,提高了作业安全系数,被广泛推广运用,同事们都称杨卫华为“调车专家”。

正是有着这样的“铁道工匠”的存在,中国铁路的不断发展才汇聚着永不枯竭的动力,而我们的国家。我们的铁路运输更会有更为美丽的未来!

作为新时代的铁路榜样,杨卫华正在用自己的付出不断刷新着自己创造的零违章、零违纪、零事故纪录。用“专注、专心、专业”的铁路工匠精神,守护着在祖国广袤大地上奔驰的一趟趟列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