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强化夏季人身安全

2018-07-27 08:5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入夏以来,重庆车辆段针对职工生产生活情况变化较大,给人身安全带来隐患的实际,从宣传教育、重点卡控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入手,咬定人身安全这个关键不放松。

该段从多个层面入手,深入开展人身安全特色警示教育活动。他们改变以往枯燥的说教方式,将人身安全教育融入群众文化活动中,并利用局域网、微信等平台,进行人身安全知识宣传。

该段抽调安全、工会等部门人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对全段的作业场所进行地毯式检查,深入生产一线检查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和劳动防用品的使用情况,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解决,防止人身安全隐患苗头蔓延,保证各岗位始终处于受控状态。

该段还组织职工进行体检,并为全段班组配备小药箱,安排专人负责管理,做好药品信息收集、反馈以及过期药品的清理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