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40℃的高温 100%的服务

2018-07-25 14:5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芹

俗话说:小暑大暑,上蒸下煮。这个最热的三伏,恰好也是中铁七局各公司新一届毕业生报到之时。

7月21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60名新学员岗前培训刚结束,紧接着这一周,又迎来了中铁七局四公司的70名应届毕业生的报到欢迎会。

为了让新一届毕业生们在新的工作单位,感受七局家文化的良好氛围,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机关大楼物业部,加强食堂的各项管理工作,重点安排好新员工的一日三餐,用伏天的火热温度为新员工们提供百分百贴心服务,使新学员融入到企业文化氛围里,尽快了解和适应工作环境。

酷暑高温天气持续40℃,人的食欲普遍下降,体力、精力等可能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为了让新员工们吃得有营养、更健康、更有干劲,食堂厨师们每天守在三尺灶台这个火热的岗位上,在油烟“桑拿房”里,不断创新饭菜花样,烹、炒、煎、炸、蒸等夏季开胃菜品。每天早餐提供米粥、绿豆汤、热干面(粉)、荷包蛋、馒头、花卷、油饼、包子等不少于8个主食品种,中餐和晚餐提供汤和水果,两荤三素营养均衡的菜品搭配,并且想方设法在色彩上引人注目,味觉上开胃爽口,满足就餐员工们视觉上和舌尖上的享受。

舒适的就餐环境是开心用餐的前提条件,为此食堂餐厅每日做好卫生清洁打扫,并提前开放中央空调,为新员工门送上夏日的清凉。

机关食堂用多彩化的饭菜、多样化的服务,为新老员工们赶走夏天的火热,打造一片凉爽的天空,得到了公司领导和新老员工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