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充电桩“喊“你来安全充电

2018-07-17 15:1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言丽

“新安装的智能充电桩真不错诶,安全便捷,以后可以骑电动车上下班,再也不用担心堵车了1最近两天,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华源分公司新安装的四台电动车智能充电桩成为热议话题,讨得广大职工的一片欢心。

自郑州实行机动车限号以来,电动车成为大家上下班的首选交通工具。与此同时,充电难、充电安全隐患成为大家头疼的事情,为了能够统一规范管理电动车,规范大家安全充电,分公司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讨论整改,详细考察充电设备,严格核查设备合格证和检验报告,经过领导班子再次研讨、商议,与设备厂家共同制定充电桩安装方案,不到一周,智能充电桩便快速亮相于大家眼前。

智能充电桩完美解决了员工因电动车电量不足无法骑回家和充电难的难题,并且其安全性能高,充满自动断电,无须看管,使用充值卡或投币方式进行充电,操作起来方便快捷。

充电桩的安装是电务公司华源分公司造福员工的又一举措,解决了员工的后顾之忧,保障了员工财产安全,同时也体现了企业视员工为亲人的文化核心,急员工之所急,想员工之所想,让员工更真正感受到来自企业的关怀,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