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全力做好2018年暑期运输工作

2018-07-12 16:1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确保2018年铁路暑运安全有序,自7月份以来,铁路部门采取多项举措,全力做好2018年暑期运输工作。

据了解获悉,2018年铁路暑期运输期限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共计62天。暑期客流以旅游观光、休假疗养、学生客流为主。经过2018年“7.1”第二阶段列车运行图调整,铁路旅客运输能力和客运产品质量有了较大调整,为全面完成暑期运输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铁路部门通过暑运增开的临时旅客列车,统筹安排好客货运输能力,做好旅客运输保障工作,满足学生、探亲访友、旅游观光等客流增长的需要,促进暑期客流增长,努力全面完成客货运输任务。

与此同时,铁路部门还进一步完善互联网、电话等多渠道售票方式,引导出行旅客使用12306网站和“铁路12306”手机APP购票,减轻车站售票窗口的售票压力,并通过加强售票监控、采取调整票额等措施,满足学生和出行旅客的需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