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体验动车不一样的行程

2018-07-03 16:3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超甘林文

7月3日,是全国铁路第二次调图,也是暑运开始的第一天。但在D5858次列车上,30多名老年团,自组旅游,一路游玩从连云港中转准备踏往闻名的宜昌胜地,他们怀着年轻的心,揣着夕阳的梦,体验动车不一样的行程。

一路上,列车长卫时珍及时安排乘务员李梦帆提供茶水服务,向老年团介绍景点简介,安全员细心帮扶。整洁的车厢,干净的厕所,优质的服务,让团体旅客感到了铁路调图服务提升,直至终点站,每一名旅客都感受到了“和谐号”动车组宾至如归,服务细如沙。

“调图调价,我们不怕,暑运旅游,赶上潮流1几位老年乘客谈到他们出行体验时,乐此不彼,称这就是说走就走的旅行。

一句“谢谢你们”,一个“点赞”手势,道出了他们依依不舍!

“服务旅客没有我们做不到,只有我们做得不够好。”暑运来临,全国铁路调图提速,坚守初心,提升服务,厕所革命,坚持不懈。(余超甘林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