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青春之花

2018-06-29 18:4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亚红

俗话说“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但是爱刚敬业不一定要轰轰烈烈,有时它只是需要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说起对岗位的负责,对工作的认真。

 

福州车队八组就有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刘小会,刘小会是一名共青团员,身为共青团员在岗在位任劳任怨,不怕艰辛,提起她的人都竖起大拇指,她对工作的要求精益求精,一丝不苟,高标准,严要求,发现问题都会抓住不放,死盯死查直到问题解决。

平凡的岗位是展示自己的舞台,虽说一年多的工作和学习丰富了小姑娘的社会阅历,教会了她担当责任的任务,让她深深体验到责任心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份量。本职工作永远意味着一种强烈的责任,肩负起自己的责任是多么重要!因为责任意识会让我们表现得更卓越!

青春之花,只有在本职岗位上盛开,才会发生如夏花,纵情绽放,梦想之舟,只有插上责任的风帆,才能劈风斩浪,勇往直前,把责任抗在肩上,把梦想装在心里,让温馨伴随旅客一路飞驰!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