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历史文化旅游列车”为城市旅游开新局

2018-06-26 18:3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波

初夏时节五月五,正是中国的历史文化节“端午节”。为迎接“2018年屈原故里端午文化节”, 宜昌车务段抓住这个有利时机组织开行旅游列车,及时输送高峰客流,在6月15日~6月18日期间加开临客8对半。屈原故里享端午,龙舟竞渡寄哀思,乘着火车去旅行既拉动了铁路旅客运量,又为旅客游历史文化城市提供了方便,方便旅客安全出行。

旅客们安全舒适地到达目的地后,举行“公祭屈原、龙舟竞渡、游江招魂、包粽子、佩香囊、系五彩绳线”等活动。增强了国人的历史文化意识,有利于历史文化的传承,同时又增强了国人的民族意和爱国情怀,此举是利国利民之举。

目前以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铁路总公司提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奋斗目标。宜昌车务段以“争创一流”的意识,积极投身到客货营销中去,多措并举,全员参与,走进企业,增运上量取得实效。通过此举措,增强目的地城市的知名度,又为城市旅游开新局面,让传统端午与现代铁路相得益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