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六﹒一”节,来自铁路的温馨助力

2018-06-06 16:1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洪霞

刚刚过去的的“六﹒一”儿童节,广铁集团在今年首次加开为“六一”加开列车,6月1日至6月3日广铁集团加快动车组列车38趟、同时安排重联动车组列车30趟,助力小朋友和家人温馨“亲子游”。(中国网5月30日)

  铁路部门为“六一”加开高铁列车显然是今年暑期前的一个亮点,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议,“六一”加开高铁列车更是一项惠民服务的举措,有许多家庭都在思虑能够给孩子一个一年一次难忘的节日的好安排,同城畅游也好,异地踏访也罢,加开高铁列车不仅方便了孩童和家长一起出行,也为铁路部门创造了良好效益,更是彰显了我国高铁飞速发展的成果,体现了铁路强国风采。

  往常铁路部门增加高铁调度的运输频次,不外乎是长节假日,此次在儿童节加开高铁列车,是一种贴近民心的服务举措,把这种服务的氛围带给孩子们,让孩子们在飞速中感受祖国的繁荣昌盛,同时增加孩子们对生活的幸福感尤显重要。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日渐美好,铁路部门也努力在为旅客所需中创造良好的乘车环境与条件,也希望铁路能够顺应人民的生活节奏,创造更大的运输条件与空间供民选择,为铁路的温馨助力点赞。(王洪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